如你所见,皆为琐碎。

她泰然自若的模样永远自然到无可挑剔,微笑着逐步瓦解我的刻意与逼近。她的每一个举动,都温柔到若无其事,使我的矫揉造作愈加明显可疑——裸露的欲望,笨拙的试探和蹩脚的讨好。

她的疏离让我惶恐猜忌,无能为力,于是心甘情愿被她看穿。她享受着我的殷勤,我庆幸于她的宽容。纵使如此,我还不能满足于这种沉默的默契。

我开始控制不住那些幻想。疯狂的,不切实际的。它们扼住我的喉咙,堵塞住大脑内传递介质的线路。它们源源不断地叫嚣,并成功的侵占我的理性城池。在那片坍塌的城池中,我肆意寻欢,在废墟瓦砾堆里,我用混凝土填补内心的空缺,拼凑短暂的愉悦。

可悲的是,我的心不为现实的悲哀而遗憾,反而哭诉起落差的背叛。

 
评论
热度(36)
© 余辞 | Powered by LOFTER